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大道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多功能路灯成亮点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6日 【字体:

走进大邑大道,焕然一新的道路及周边设施让人眼前一亮。据县城市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邑大道改造工程已于5月30日全面完工。

站在大邑大道入口处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近30米宽的双向6车道;郁郁葱葱的绿化带内,黄顶玻璃墙的全新公交站台点缀其间;人行道上,整齐排列的玉兰花路灯笔直地向远方延伸。

大邑大道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多功能路灯成亮点

改造完毕的大邑大道 大邑淘房网配图

据介绍,此次大邑大道基础设施改造包括沥青混凝土铺筑、绿化带优化和路灯更换等项目。此次改造共更换路灯70盏,修建立公交站台3组6个、设立垃圾桶点48个,铺筑沥青混凝土6万余平方米。“此次改造的亮点就是新安装的路灯。”该负责人说,该路灯共有13盏照明灯,分为向上的9盏和向下的4盏,共由3组线路进行控制。当夜幕降临时,所有照明灯全部点亮;到了入睡时分,向上的9盏灯就会熄灭,仅剩向下的4盏对路面进行照明;夜深时分,向下的4盏中除照向马路的1盏亮外,其余3盏全部熄灭,这样既能满足照明需求,又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此外,还对原有公交站台进行了提档升级,色调醒目、简洁的新站台让人耳目一新,来往于改造后的大邑大道,让人赏心悦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