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周道富就“产城一体”建设现场办公 全力推进“产城一体”建设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0日 【字体:

2月18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前往沙渠镇,就“产城一体”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安建东、副县长李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沙渠镇柳坪村,周道富一行详细了解东岳小区保障房项目规划情况。该小区设计安置群众2893户近8000人,预计今年7月底开建。周道富要求,相关单位要以统筹城乡发展的理念,对小区进行科学规划,注重群众就业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将小区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在方渡大桥建设现场,周道富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通车。随后,周道富一行还前往沙渠工业点,了解部分项目规划情况。

周道富要求,相关单位要狠抓“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年”工作,组织高水平的招商队伍,利用以商招商、专业招商等方法,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工业调度,做好保障工作,全力推进“产城一体”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