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环保局六举措确保全县环境安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为了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县环境安全,县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一是加强节假日值班工作。制定印发了《大邑县环境保护局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保证各类环境应急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和有序应对,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二是加强公务用车监理。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理的通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公务车辆的管理,春节期间全局车辆实行“封车”管理,一律停放在单位停车场,建立了环境应急车辆使用审批和交接手续,坚决杜绝违规用车;三是强化环境监管。坚持节前和节日期间环境巡查制度,加强对辖区内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加强饮用水源地巡查,确保全县人民饮水安全;五是及时解决群众环境诉求,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和社会稳定;六是加强对办公区域和居民院落的安全和卫生管理和督查。

“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县未发生环境污染事件,环境安全得到了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