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陈历章调研新场古镇安仁古镇旅游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0日 【字体:

为扎实推进大邑县旅游业提升发展,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轻车简从,到新场古镇、安仁古镇专题调研旅游项目推进情况。

在新场古镇,陈历章先后来到镇内的四星级酒店、清源半岛、三家村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酒店规划设计和运营模式及旅游项目推进情况。陈历章要求,项目业主要多学习借鉴外地酒店先进设计理念,注重与古镇风貌协调一致,呈现出川西民居风貌,给游人带来美观舒适的视觉;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新场镇要加强古镇管理,抓好古街风貌整治,清除街面乱象,给游客营造干净清爽的旅游环境。

在安仁古镇,陈历章来到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查看并了解校园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他希望,学校要充分利用好资源,在校园环境细节上下功夫,打造独树一帜、中西合璧的校园;克服困难,积极争取支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及附属工程建设尽早完工,确保新学期学生顺利入学。随后,陈历章还来到安仁镇民国风情街二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部分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陈历章要求,要做好项目规划,规范打造景区环境,体现民国风情特色业态;要进一步加强酒店项目管理。安仁管委会和安仁镇要加强指导和协作,全面推进景区文化旅游服务业再上新台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