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副县长严学茹到出江学校调研山区学生上放学交通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0日 【字体:

来自大邑教育局信息,1月8日上午,副县长严学茹率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出江镇政府、花水湾镇政府、西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到出江学校调研山区学生上放学交通情况和住校生情况。严县长一行察看了出江学校学生上放学情况和学校住校生公寓,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工作举措的汇报。

严县长强调,山区弯多坡陡路窄,当前雨雪天气频繁,交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学生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力量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抓好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家长和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拒乘不合格车辆的自觉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