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积极筹备大米棉絮等物资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0日 【字体:

大邑县积极筹备棉絮等物资 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天寒地冻人有情。日前,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为了确保不让一个大邑困难群众受冻挨饿,我县积极筹备了10吨大米、315床棉絮等物资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据介绍,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入冬后,各乡镇对全镇困难群众进行了摸底调查核实,确定了困难群众人数,并将数据上报县民政局。该局统筹安排,落实了10吨大米、315床棉絮的物资储备。1月6日,记者在位于王泗镇的县救灾物资储运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棉絮,花花绿绿的棉絮被打包成捆,整齐地排列在货架上。“为了便于管理,大米由沙渠米厂代为储存,各乡镇可联系米厂直接送货到乡镇。”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目前,各乡镇已陆续前来领取了过冬物资,并及时下发到困难群众手中。“下一步,我局还将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争取支持,为特别困难的五保户和低保户送去慰问金。”该负责人表示。

此外,为了便于困难群众购买年货,该局将提前20天下发下个月城乡低保金,确保在本月底前将200多万元的城乡低保金分别划拨给每个低保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