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度各部门社会评议结果公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社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对外公布了2012年度大邑县重点工作,大邑党群、司法机关,大邑政府部门,大邑部分市管部门,大邑乡镇社会评议结果。重点工作评议结果方面,最满意的为世界生态田园城镇示范区建设,满意度达82.4%。党群、司法机关方面,县委办得分最高,达94.39分。政府部门评议结果得分最高的为政府办93.45分。部分市管部门方面,地税局得分89.52分,位列第一。乡镇评议结果晋原镇得分89.34分,位列第一,其次是王泗镇,安仁镇。

县社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于2012年12月10日至31日对20个乡镇、71个县级部门、5个承担有公共服务职能的驻我县市管单位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2年重点工作中的10项内容,采取召开会议、个别征求意见和随机抽样等形式进行了测评。此次参评人员有党政群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村(居)委会负责人代表、一般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共2000人,共发放评议表2000套,回收2000套,回收率100%。通过计算机对评议表汇总统计,现将评议结果公告如下:

点击下页查看 大邑党群、司法机关,大邑政府部门,大邑部分市管部门,大邑乡镇社会评议结果排名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