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出江镇召开中国•西部大自然梅花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9日 【字体:

来自于出阝江镇信息 1月8日上午,我镇在市现代农业重点项目(中国·西部大自然梅花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该项目的推进工作座谈会,镇党政主要领导、挂片领导、驻村干部、鱼泉村村、社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项目推进座谈会。

座谈会在简单而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首先该项目的负责人钟平代表该公司向出江镇社会各界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详细总结了该项目2012年的主要业绩,并就2013年8项工作重点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镇分管领导刘怀檐就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说明并提出了三点反思。随后项目所在地鱼泉村村社干部、群众代表;牟泽全、刘德召、牟希金等先后做了生动发言,发出了群众的“声音”。张发镇长代表出江镇政府肯定该项目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携手推进该项目加快建设;二是加强领导,严格管理,主动服务;三是增强信心、统筹兼顾,加快发展;四是创新思路、与民同富、共同发展;五是加强内外宣传、提升该项目的品牌价值。最后,镇党委书记吴春桃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张发镇长五点要求的同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出江镇党委、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中国·大梅花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和 发展,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好务,当好公司的“服务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