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专题调研大邑安置房建设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3日 【字体:

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专题调研大邑安置房建设

11月9日,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对大邑县安置房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周道富,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等参加调研。县领导胡尔臧、庄碧燕、任时伯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道富、陈殿豫一行先后来到晋原镇莲兴安置小区、县工业区安置小区、苏家镇虹桥社区安置小区、安仁镇革新社区安置小区,实地察看小区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听取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会上,副县长任时伯汇报了全县安置房建设进展。听取汇报后,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对我县安置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科学规划、强化监督,扎实推进安置房建设;要积极探索市场化小区管理模式,引导群众参与小区管理,把各项配套设施管好、用好;要抓好就业促进工作,大力开展各类技术培训,帮助群众实现多渠道就业;要以“三新”活动和“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等活动为载体,引导群众转变生活方式,共创共享新农村建设成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