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旅游现场办公会在花水湾镇召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0日 【字体:

来自花水湾镇信息,2月19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到花水湾召开全县旅游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会。县领导周晓平、袁顺明、丁昭静及旅游沿线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办公座谈会上,县旅游局以及相关部门、乡镇汇报了旅游工作相关情况。

会上,周道富指出,旅游业是第三产业中重中之重的产业,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一季度我县旅游业实现了“开门红”。就下一步工作,周道富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分析旅游数据,从数据找出游客来源、消费层次等信息;与国际国内知名旅行社对接合作,有的放矢地开展营销宣传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召集旅行社进行景点宣传推介,针对每个景点给旅行社定立优惠政策;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着重将旅游业增长点放在淡季市场。他要求,旅游沿线乡镇要进一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找准旅游卖点;在旅游产品开发上,突出一三产业互动,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产品;在特色乡镇打造上突出文态、业态、生态、形态等“四态合一”,控制好最低风险点;包装好项目,千方百计进行招商引资,持之以恒地真干实干大干,奋力实现旅游产业新增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