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连续暴雨致大邑1人失踪 未来36小时降雨天气持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持续的暴雨给大邑的道路基础设施和部分产业带来了一定损毁,今日四川省民政厅发布信息,截止7月9日20时统计,本次暴雨致大邑县1人失踪。

来自于成都气象台信息,在昨日22时到10日04时的暴雨中,大邑悦来镇雨量最大,达136毫米。受“7.9-7.10”持续大暴雨袭击,大邑县县域道路出现塌方、滑坡、路基路面冲毁的现象,灾情发生后,县交通运输局采取措施迅速展开抢险救灾工作,截止目前已抢通了大西路、安出路、大金路等干线公路,正加紧对半雾路、怀敦路以及乡村道路等路段进行抢险保通,力争尽快疏通道路,确保通行安全。

暴雨致大邑1人失踪 未来36小时降雨天气持续

今日大邑,图据网络

大邑县气象局7月10日16时20分共同发布第15号地质灾害气象预报:近日大邑县连续三天出现明显强降雨天气,局部地方出现特大暴雨。预计未来36小时内我县降雨天气维持,部分地方可达暴雨,个别地方累计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地质灾害气象预警等级为四级,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

据SCTV-4新闻现场19:44信息,受干溪河水位暴涨,苏家镇虹桥社区受灾严重,居民已在消防帮助下安全撤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