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供电公司电网抢修工作获媒体高度评价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8日 【字体:

大邑供电公司电网抢修工作获媒体高度评价

《大邑电视台》现场采访

“8.21”特大暴雨发生,大邑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夜以继日开展了抢险抢修。经过5天的抢修,受灾地区己基本得到恢复供电。

对此次抗灾抢修,省市媒体给予了跟踪报道,并对大邑公司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及时抢险抢修恢复供电给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大邑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大邑电网生产情况,在前期大量报道的基础上,8月25日,又织织《大邑电视台》、《今日大邑》报社记者对大邑供电公司电网“8.21”受灾和抢修、运行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到达受灾最严重的花水湾供电所,恰巧碰上供电所所长陈立和修试所正在处理昨晚发生的电缆故障现场,随即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问:“‘8.21’雷暴雨袭击,你供电所的供电区域从西岭雪山到花水湾段,是最严重的受灾地段,当地的用户是否已恢复正常供电?”陈立答道:“花水湾片区当日统计停电客户4680户,当晚23时已恢复4633户,次日全部恢复供电。”

记者又问:“你们是如何开展抢险工作的呢?”陈立答:“‘8.21’雷暴雨当日,全所人员全部进入应急抢险状态,大多数人员都是本地受灾家庭,听到抢修的命令后,没有一人请假自救,全部准时赶到供电所听取抢险命令。查清电网受灾情况后,便立即组织分工,按照公司领导‘抢险而不冒险’的原则,从主线路、主设备逐步恢复到分支线,连续一天一夜没合眼,到晚上22时各抢险小组最后才完成恢复送电工作。”记者又继续问道:“受灾后电网还有什么问题吗?”答:“山区的地质灾害对电网仍构成较大的安全威胁,其次是电力通道问题,由于线路通道的清理仍受当地老百姓的阻拦比较严重,西岭雪山滑雪场、花水湾酒店等重要客户的双电源问题,仍需政府、企业和百姓的理解支持才能解决。”。最后,记者问道:“抢险后,你现在最希望的是什么”“我和我的同事们最希望的就是美美的睡一场觉,我们己好几天都是早上6时前就展开工作,晚上12时过后才休息,前几天的日晒雨淋有些同事生病了,仍坚持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