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我的房子可免费给大邑的受灾老乡住”

作者:邱峻峰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3日 【字体:

“我在大邑有房子,可以免费提供给受灾的人居住。”昨日,在看了成都商报关于大邑泥石流的报道后,在成都市区工作的大邑人鲁林打进成都商报热线,想要给受灾的人提供帮助。

鲁林的老家在大邑王泗镇,有六七间房子,没有人住,家电和用具都有,“住三四年都没问题”。鲁林的五哥鲁世辉一家现在住在雾山乡两河口社区新建的小区里,以前所住的房屋是一楼一底的房子,有5间房子,他也愿意免费提供给受灾的人住。

下午3时许,雾山村村支书牟文兴说,感谢他们,现在受灾的群众都安置好了,分别安置在接王寺、前妇女主任和村长的家里。在得知暂时不需要房屋的消息后,鲁林表示,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