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激荡灵感 大邑采风”活动组畅游大邑景点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成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3日 【字体:

“激荡灵感 大邑采风”活动组畅游大邑景点

大邑安仁镇老街

本次“20万重金,征集大邑旅游推广语”活动特别推荐之“激荡灵感,大邑采风”活动于本月19日圆满结束,活动组17位成员大邑之行酣畅淋漓、收获丰富。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大邑,也为了让大家产生更多更优秀的大邑旅游推广语创意作品,本次“激荡灵感,大邑采风”活动特别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前往,深入大邑地情,游览大邑,品味大邑,为大邑旅游品牌推广语的创作激荡更多的灵感。

天府大邑,距离成都不到1小时的车程,境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集文化积淀与自然风光为一体,有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古镇、有道源圣城鹤鸣山、有风景秀丽的西岭雪山、有欧洲风情温泉度假村花水湾……无论从哪个角度去欣赏、品味都自成风景。自2011年7月19日,大邑县人民政府、大邑县县委宣布举办“20万重金,征集大邑旅游推广语”活动起,大邑旅游品牌形象便在全国各地推广开来。此次“激荡灵感,采风大邑”便是为参与推广语征集活动的广大朋友所作的特别安排,让他们能够在深入了解大邑旅游资源的情况下,为大邑旅游品牌创作出更优秀更贴切的灵感之作。

8月19日当天,采风活动组17位成员,在组委会配合下,将深刻代表大邑旅游品牌精髓的名胜景点都一一尽览,如鹤鸣山、花水湾、安仁古镇刘氏庄园等,整个旅途充满探秘的味道。

相信,在进一步了解大邑之后,“大邑旅游推广语全名征集活动”一定会收到更多更优秀的珍品佳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