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8月凉爽大邑花水湾 打造最COOL最精彩的旅游盛会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6日 【字体:

“凉爽花水湾风情嘉年华”在花水湾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分别由花水湾同业协会、成都中铁巴登巴登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于上周盛大开幕。以西南地区广阔的旅游、休闲、度假市场为依托,力争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打造花水湾2011年8月最精彩的旅游盛会。
 
【政府媒体关注空前】

花水湾独有的雪山温泉度假资源令许多人趋之若鹜,片区旅游热的持续升温让“清凉花水湾风情嘉年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仅成都、大邑、花水湾等各界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各路媒体亦纷纷前来助阵,他们的到来让花水湾熠熠生辉,同样,也证明了花水湾独有的魅力。

【音乐派对 燃情夏日】

热情四溢的乐手,在华灯初上之时点燃了花水湾的激情。滑稽幽默的的小丑,又把傍晚的花水湾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热闹的花车巡游队伍引得路人纷纷上前合照。“凉爽花水湾风情嘉年华”如火如荼的举行,今夏花水湾给了大家又一避暑的好选择。

【系列活动 精彩不停】

“度假皇后”、“花车巡游”、“啤酒广场”、“露天电影”、“周末音乐派对”、“免费露营区”、“徒步登山”,嘉年华系列活动顺序启动。花水湾专属的25天,每一天都精彩纷呈,每时每刻满足各异的旅行畅想。尽情玩转花水湾,这个夏天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2011盛夏,花水湾诚邀广大爱生活、爱音乐、爱玩乐的你,爱自驾、爱骑游的你,来体验花水湾的专属凉爽风情。

活动期间小镇推出“情侣自行车免费骑行”,游客可到巴登广场免费租赁双人或三人自行车,充分感受度假氛围。有意参与活动的客户可到花水湾官方微博或直接拨打景区电话,咨询电话:028-88390099。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