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镇举行“7·3”洪灾捐款仪式

作者:高明山 张俊华 来源:西南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7日 【字体:

7月25日下午2时,大邑县沙渠镇“7·3”洪灾捐款仪式在沙渠镇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捐款仪式由沙渠镇镇长刘兴美主持,首先,刘镇长介绍了“7·3”洪灾受灾基本情况。然后,沙渠镇党委书记刘建军总结了“7·3”抗洪救灾情况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说:目前,沙渠镇党委、政府要把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坚定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募捐活动,帮助受灾群众开展抗灾自救,渡过难关。最后,捐款仪式开始。记者通过采访获悉,参加捐款仪式的有:镇、村、社和企事业单位等不同人士,人数达到四、五百人。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委书记刘建军、镇长刘兴美等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捐款,其他参加捐款仪式的所有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踊跃地进行了捐款。

捐款仪式结束后,镇长刘兴美告诉记者:下一步沙渠镇党委、政府将通过继续为受灾群众捐款,帮助受灾严重的群众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还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投身到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中,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谱写夺取防汛抗洪救灾全面胜利的壮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