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欢乐大邑啤酒节今晚开喝

作者:李正勇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8日 【字体:

今晚8时,2011成都——欢乐大邑鑫河啤酒节,将在大邑县桃源新城隆重上演。届时,啤酒节开幕式上将进行摇滚乐队表演、模特泼水、摇滚乐队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将现场举行喝啤酒大赛。

大邑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邑县举办2011成都欢乐大邑鑫河啤酒节,是成都市啤酒节的一个重要活动单元,是拉动内需、增长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本次啤酒节旨在促进该县旅游经济发展,打造夏季节庆品牌,提升我县消费档次、展示当地旅游特色。

据悉,本次啤酒节是大邑县首次举办的消夏盛会,以节会友,极大地调动了市民的兴致,激发了市民的热情。举办啤酒节这一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庆活动,是构建城市和谐气氛的重要标志,同时也能壮大品牌声势,彰显城市文化,实现品牌文化与地域文化,企业文化与城市文化的和谐交融,是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营造消费环境,创造消费需求,丰富群众生活,促进市场繁荣的重大举措。通过精彩纷呈、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酣畅热烈的啤酒品饮、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热忱优质的诚信服务和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营造出我县啤酒节祥和、喜庆、欢乐的氛围,充分展示良好的文明城市风貌,为广大消费者和游客倾力搭建一个清凉、舒适的消夏休闲平台,精心打造一台以啤酒文化为载体,以美食、美酒、美景为依托的夏日啤酒盛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