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举行“7·3”洪灾大型募捐启动仪式

作者:郭彦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7日 【字体:

大邑举行“7·3”洪灾大型募捐启动仪式

“7·3”特大暴雨给我县带来重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为了及时解决受灾群众目前面临的生产、生活困难,帮助他们抗灾自救,重建美好家园,7月20日,我县在县城新世纪广场举行以“携手你我、抗洪救灾”为主题的“7·3”洪灾大型募捐启动仪式。颜安、陈历章、张春生、徐耘、王贵清、胡元军、万雪梅、安建东、方利红、何汝云、杨晓涛、杨勇等县领导参加募捐启动仪式并带头捐款。

仪式上,副县长李伦通报了我县“7·3”特大暴雨洪灾受损情况和应急处置情况;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严学茹宣读了倡议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灾过后,我县企业家们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当天,成高阀门、桐林铸造、天邑科技、大宏立机器、贝根管道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代表现场捐款捐物。

据了解,在这次“7·3”洪灾大型募捐活动中,我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帮助受灾群众重拾信心,走出困境,取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截至昨日下午3点,县红十字会收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162万余元。据悉,我县募集的所有捐款将专款专用,全部用于受灾群众和灾后重建。(郭彦/文 牟冰吉/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