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质监系统三圈层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大邑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9日 【字体:

市质监系统三圈层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大邑召开

大邑淘房网讯 7月4日,全市质监系统三圈层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大邑召开。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卫华,市局标准化处领导,三圈层各区县局分管领导及标准化科科长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市局标准化处处长林希主持。

研讨会首先对上半年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参会单位分别对标准化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针对执行标准登记、农业标准化工作、公共标识专项整治、标准的制修订等具体的业务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研讨会上,杨卫华总工程师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认清形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标准化工作到底应该做什么,怎样做,提出了清晰的思路。

研讨会后,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看望了与会代表,希望质监部门为大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标准化技术支撑,为大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