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汛期即将来到 大邑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作者:文军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7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防汛工作,5月4日,我县召开2012防汛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谯文成,副县长何晓以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通报了全县今年汛期雨情、水情预测趋势等基本情况。在汛期,该局将把气象信息、地质灾害预警信息等通过媒体、网络、短信等方式及时向各单位和群众发布,为安全度汛提供基础信息。

陈历章指出,从今年气象趋势看,各地极端天气事件明显增多,水情灾害的突发性、反常性、不可预测性日益突出,对防汛抢险构成了极大挑战。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严峻的防洪形势,做好“防大灾、抢大险”的准备;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防讯预案;要加强灾害预测,切实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并根据排查情况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要提前做好群众疏散准备工作,在防汛抗洪中把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强化防汛安全知识培训,完善应急救灾队伍建设,备齐备足防灾救灾应急物资。

他强调,抗洪抢险、安全度汛、救灾减灾是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不可推卸的职责,各单位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把责任落到实位、落实到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战斗在一线,临阵退缩要严肃处理;部门间要通力合作、协同作战,不折不扣、及时高效地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陈祚 严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