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志愿者和干部群众参加义务劳动 大邑县新乐村环境面貌恢复灾前水平

作者:李晓东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2日 【字体:

7月11日上午11时,天空细雨纷飞,洪水退去后的晋原镇新乐小区内,处处可见志愿者和群众清除泥沙、拾掇垃圾、冲洗路面的忙碌身影。“搞好小区环境卫生,好让住户振奋精神,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状态。”新乐村负责人说。

记者看到,洪水退去后的小区院坝,到处是淤积的稀泥、砂石,花台上、绿化带里、自行车棚内,堆积了许多洪水带来的树枝、藤条、塑料袋等垃圾,小区环境亟待清理整治。上午10时许,晋原镇组织了由10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带着铁锨、扫把和冲洗工具来到新乐小区,与小区100多名干部群众一道参加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截至到中午,小区通过初步清理整治,环境卫生面貌基本恢复到了灾前水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