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城乡低保复查暨残疾人调查统计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民政局信息,按照《成都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成都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意见》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对象基本生活保障有关问题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低保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管理,提高城乡低保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保障全县困难群众的权益。我局于2013年7月15日召开会议,并向各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城乡低保复查暨进一步加强残疾对象基本生活保障的通知》(大民政〔2013〕83号),决定于7月15日至8月15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城乡低保复查,并对低保中的残疾人以及未纳入低保的一二级重度残疾人进行调查统计。

此次城乡低保复查暨残疾人调查统计工作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促进城乡低保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做到公开、公正、公平,更好地保障全县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并为推进我县城乡低保标准的统一奠定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