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 大邑县领导率队慰问残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7日 【字体:

5月19日是第23个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3—16日,陈历章、陈殿豫、张春生、方利红、庄碧燕、张健等县领导率队前往三岔、韩场、安仁、新场、晋原等地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残疾职工、贫困残疾人和相关企业,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鼓励。

县领导陈历章率队慰问残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率县委组织部、残联、民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三岔镇,看望慰问该镇胶合板厂残疾员工和困难残疾人。

当天,陈历章一行到三岔胶合板厂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残疾人员工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后,陈历章鼓励企业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快发展,为残疾人员工提供更多帮助,共创和谐社会。随后,陈历章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镇梅花社区残疾人周巧琳,给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陈历章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给予其必要照顾,减轻其家庭负担。(云加春)

县领导陈殿豫等率队慰问残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庄碧燕率县人大办、县城管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韩场镇、安仁镇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 残疾职工和贫困残疾人。

当天,陈殿豫、庄碧燕一行来到韩场镇,为镇环卫公司残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职工们要保重好身体,克服苦难,再接再厉工作,同时要求镇政府、相关部门、环卫公司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职工,切实解决好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陈殿豫、庄碧燕一行来到安仁镇青杠村困难残疾人唐学东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牟冰吉)

县领导张春生等率队慰问残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

5月13日,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张健率县委宣传部、残联、建设局等部门,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残疾人及相关企业。

当天,张春生、张健等人走进四川利民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残疾员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残疾人在该企业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企业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张春生、张健一行来到新场镇同心村8社困难残疾人杜晓东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得知杜晓东因外伤致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且父母年事已高,家庭经济困难后,张春生鼓励他要自强不息,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困难,快乐生活。(王炜薇)

县领导方利红率队看望慰问残疾人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5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利红率队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残疾人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正在教师的指导下跳着欢快的舞蹈。方利红一行在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后,为该校送上了慰问金,并希望该校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残疾儿童,为残疾儿童服好务。

随后,方利红一行来到晋原镇梁坪村1社的困难残疾人罗建琼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陈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