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口计生局关爱残疾儿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人口和计生局信息,在“五一”、“五四”和 “母亲节”来临之际,4月28日,大邑县人口计生局组织工会、共青团、妇联共同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和慰问了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残疾儿童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大邑县人口计生局关爱残疾儿童

图为杨光红在校舍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情况

上午10时,在人口计生局局长杨光红的带领下,该局工青妇工作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一起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捐赠了一只便携式音响,并分别深入到宿舍和教室看望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这些来自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缺陷,但都纯真活泼的孩子们为欢迎我们的到来,还献上了歌舞表演,以他们的美好纯真诠释了充满无限希望的心灵,首首精彩、曲曲感人,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特别是最后一曲《江南 Style》,孩子们纷纷来到我们面前,用善良、友爱的小手拉着我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骑马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