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有爱就有希望!4月29日大邑圣桦城举行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4•20”雅安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灾情波及四川省十余县市,全国各地的目光都聚焦到雅安,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都伸出了援助之手。

在各种感人至深的的援助与捐赠活动中,29日在大邑圣桦城举行的千人祈福活动尤为引人关注。据悉,因该项目在此次地震中未受到任何影响,样板间、售楼中心、项目现场均未出现裂痕,倍受当地市民信赖与追捧。上千市民在当日前往圣桦城学习地震自救知识,并自发参与到“雅安有爱,圣桦加油”的祈福活动中。

圣桦城举行“雅安加油,大邑有爱”祈福活动

圣桦城“雅安加油,大邑有爱”祈福公益活动

在此次雅安地震中,大邑震感亦非常强烈,大邑人在5年前曾经历过刻骨铭心的512汶川大地震,因此相当能体会失去家园与亲人的痛苦。19:40,在圣桦城爱心雕塑前,所有市民打开手中的爱心之光,为在雅安不幸遇难的乡亲默哀,为还在忍受震后苦难的同胞们祈福。

活动结束后,记者联系到此次活动主办方获悉,圣桦城还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捐赠了价值二十万元的物资。据介绍,此次“雅安加油,大邑有爱”赈灾祈福活动是四川圣桦发起的联动公益活动,圣桦南部公司、阆中公司、大邑公司、开封公司均在各地同步举行。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每一次地震都是对房地产商良心和品质的最直接的考验,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我们除了要提供高品质、高要求的产品外,还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做出贡献,更重要的是,要为当地民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