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圣桦城“3月相约春天里”活动浪漫开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春风拂袖,春天的脚步亦纷至沓来,新的一年才算是真正的开始,大家在上一年收获的成功与喜悦基础上,又开始谱写新的篇章。对大邑来说,这一切可从圣桦城【圣桦公馆】开始,这个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的的项目,总是处处走在前面,连春天的脚步也不例外!

圣桦城“3月相约春天里”活动浪漫开启

春满大邑 公馆先知

春天刚出头,圣桦城“相约春天里”的一系列活动就拉开了序幕。3月9日,第一期风筝DIY活动开始进行,圣桦城销售中心现场春意盎然,人们亲手绘制出一只只五彩缤纷的风筝,在春风中放飞一年最美好的希冀。带着孩子一起来的客户,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孩子们的笑脸辉映着春日的暖阳,俨然已成为圣桦城一道温馨的风景。

圣桦城“3月相约春天里”活动浪漫开启

小朋友正在绘自己喜爱的卡通角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