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积极推进农超对接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商务局信息,2013年3月7日上午,在商务局召开了大邑县农超对接会。会议由商务局主持,邀请了大邑县长青鸽业有限公司、成都市老农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水湾建新天麻合作社等具有生产和加工大邑特色农产品的企业,以及家乐福、成都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成都市九龙超市有限公司、成都红旗连锁有限公司、成都市利民连锁有限公司等大型农副产品采购商与会。

会上,商务局就农超对接在促进我县经济发展、方便群众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参会供应商就自己的农副产品品种和销售需求就行了简单介绍,各采购商就农副产品采购需求及市场准入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对接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友好沟通,深入的进行现场洽谈。双方明确会后将展开意向性合作,我局也将进行跟踪协调和服务,充分发挥商务局的桥梁作用,推进我县农超对接工作健康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