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绿福蔬菜:规模化蔬菜种植的佼佼者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7日 【字体:

中国是农业大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中国要现代化,首先必须农业现代化。而农业产业化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基本途径和有效措施。实现土地规模化经营,有利于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和土地产出率,对于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农业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王泗镇现代农业园区位于成都市大邑县,这里土地平坦肥沃,气候温和宜人,适宜发展种养业。大邑县绿福蔬菜专业合作社就在该农业园中。

大邑县绿福蔬菜专业合作社打造绿色生态品牌

大邑县绿福蔬菜:规模化蔬菜种植的佼佼者

青笋园

自己成立以来,大邑县绿福蔬菜专业合作社朝着“生产标准化、经营规模化、设施现代化”的目标,引进良种良法,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发展蔬菜绿色食品,培育蔬菜示范基地,大规模推广种植有机蔬菜,打造了蔬菜绿色生态品牌。

规模化生产结硕果

大邑县绿福蔬菜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蔬菜标准化种植、销售、新技术培训、推广,新品种示范推广。现有社员150余户,总资金规模达1500万元。核心基地300亩,主要进行设施特色蔬菜栽培及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辐射带动周边1500余亩精品蔬菜种植,带动500余农户就业或从事种植业务。人均年收益达12000余元。有效促进了大邑县蔬菜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大邑县绿福蔬菜专业合作社出产的碧秀早晚熟苦瓜、一品香小冬瓜、青笋、茄子、白菜、青豆在成都片区市场广受欢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