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子女顺利入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2012年大邑县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换签(新签)劳动合同工作顺利完成。截至目前,办理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换签(新签)1366人次,其中办理换签专用劳动合同599人次,新签专用劳动合同767人次;发放专用劳动合同2732份;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子女依据专用劳动合同成功入读小学一年级516人,入读初中一年级251人,由其他区市县顺利转入我县就读的小学初中共计599人。

为切实保障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子女顺利入学,大邑县人社局着力抓好宣传和备案工作。一是宣传到位,在规定时间顺利完成专用合同发放工作;二是加快做好外来务工就业劳动者与用人单位换签(新签)专用劳动合同后备案工作,为教育部门入学审核工作打好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