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办《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培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农发局信息 国务院新修订颁布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已于今年5月1日施行,农业部相关配套的管理办法也已相继颁布。为了让饲料生产企业、经营户、养殖者对新饲料法规的学习和贯彻执行,强化饲料管理部门的职责。2012年10月15日17日,农发局结合阳光工程培训,分两期举办《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及相关法规培训,全县饲料生产企业、经营户、养殖人员共208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我县饲料生产者、经营者、养殖者对饲料法律法规及使用的专业知识有了全面了解,明确了饲料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应当遵循的条款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应承担的责任,普及了生产、经营和养殖者饲料法规知识,增强饲料质量安全意识,为我县畜牧业建康发展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