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食用菌生产项目正有序进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4日 【字体:

今年以来,大邑县集中连片发展以食用菌、花卉、果蔬和优质粮油为主的农业产业。上半年落地了地一、普罗旺斯、鸣镇、兴业腾、三电国际及韩场蔬菜种植等项目,新增流转土地1460亩,协议投资4.1亿元。目前,还有食用菌等重大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近年来,大邑县已建成粮经示范基地1万亩,食用菌基地、花卉苗木基地、葡萄基地、蓝莓基地等各数千亩、年产食用菌2300万袋。目前,已入户园区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已达96家,其中食用菌等农民专业合作社83家。
   
今后,大邑的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示范园区将按照“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集约化”标准建设科技型、效益型的示范园区,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实现食用菌产业转型。大邑县依托丰富的资源和田园风光,将逐步建成食用菌等产业园,实现人民经济水平的发展突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