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韩场镇举行省农业公会食用菌产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字体:

来自韩场镇信息,2012年12月13日,省农业公会食用菌产业发展韩场座谈会在韩场镇举行。四川省农业产业化同业公会执行会长、中金舰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卿成教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家波,省农业产业化同业公会法律服务部副主任卿显畅以及我镇19家食用菌生产企业、合作社、加工企业,韩场镇农业商会,韩场镇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参与座谈讨论。

会议由韩场镇党委副书记戴晓兵主持,会上卿成教授对我省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发展方向进行分析讨论。在座谈过程中,韩场镇农业商会、食用菌协会和业主代表陆林菌业、宇洋公司、富邦杏鲍菇合作社等对食用菌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也针对协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卿会长在进行进行解惑答疑的同时,也对相关的产业政策向业主进行了宣传、解读。镇长徐家波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就韩场蘑菇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支持,共谋发展,希望各界人士为打造“中华名菌之乡”献计献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