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11月商品房销售增长0.6% 为今年首次增长

作者:李臣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7日 【字体:

全年楼市即将收官之际,四川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在11月出现今年首次增长。昨日,记者从四川统计局获悉,今年前11月商品房销售面积5392.4万平方米,增长0.6%。在此之前的10个月内,四川商品房销售面积一直出现同比下降的情况,降幅一度保持在两位数。

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11月,包括商品房销售面积、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商品房施工面积、商品房竣工面积等在内的房地产投资数据全部“转正”,其中,商品房竣工面积3806.2万平方米,增长了31.4%。

此外,前11月四川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1%,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6.1个百分点。其中,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5%,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5.4个百分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