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人口计生系统便民利民简化办事流程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5日 【字体:

12月3日,国家人口计生委下发《国家人口计生委关于方便群众办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简化准生证办理流程,流动人口可在居住地就地办理“准生证”。12月14日,大邑县召开人口计生系统便民利民简化办事流程培训会,县人口计局全体职工及乡镇计生办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就一孩生育服务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办理及奖励扶助申领、社会抚养费征收等行政登记、行政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相关标准进行了系统培训。会议要求,一要在全县人口计生系统全面实行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对服务对象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二要规范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人口计生窗口,按要求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推行“一站式”服务,要亲民、爱民、便民、利民,对特殊情况特事特办。三要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强化层层监督,坚决取消于法无据的办事前置条件,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衙门”作风,确保人口计生系统廉洁高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