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爷大邑韩场拾荒遇油漆桶爆炸被烧伤 只为给儿女买房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9日 【字体:

想拾荒帮儿女买套房,却不幸被烧伤

父亲耳语:“我对不起你们!”

拾荒父亲姚学才全身90%的皮肤被烧伤,且多为二度创面,有生命危险

大爷大邑韩场拾荒遇爆炸烧伤 只为给儿女买房

父亲不断重复着这句话,让兄妹俩顿时泪如雨下,一时找不到任何话回应父亲

儿子说,从兄妹俩记事起,父亲就一直在大邑县多个乡镇拾荒,供他们上学

女儿说,父亲还想帮他们挣一套房子钱,“烧了的油漆桶可以卖两元多,不烧只能卖一元多”

拾荒20多年,供子女读大学,前晚,大邑韩场镇的拾荒大爷姚学才在一声巨响后,倒下了。

当晚,姚学才和往常一样,把捡来的几十个油漆桶集中焚烧。屡点不着后,他往油漆桶里倒了些许汽油,突然,“咚”一声,油漆桶发生爆炸,姚学才受伤倒地。

17日,烧伤面积达90%的姚学才躺在重症监护室,他不停地对着子女耳语:“我对不起你们!”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