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主动上门服务,加快大邑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位于县工业园区占地600亩的四川省重点工业项目四川凯西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拟投入资金16.2亿元建100万吨新型高耐蚀节能复合板材生产线项目。为此,县环保局高度重视,多次向省环保厅、市环保局汇报项目情况,指定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帮助解决环保具体问题。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进度,8月15日,县环保局与县工业区管委会,四川省冶金设计研究院,凯西集团公司就项目向省环保厅报批过程中需要解决的一些环保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会上就需要落实的事情经与环评专家认真研究并落实解决办法,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项目建设年”精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