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4月29日 圣桦城将举行“雅安加油,大邑有爱”地震千人祈福公益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4月29日,在曾经经受过2008年512汶川地震重创的大邑县,圣桦城将举行“雅安加油,大邑有爱”的地震千人祈福公益活动,在销售中心开辟一条爱心通道,期待大邑人民共同参与,用爱心与热忱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

作为圣桦城项目开发商,成都宇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房地产企业在为社会建设结构安全、质量可靠、性能良好、舒适方便的房子,让老百姓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环境舒心的同时,还应积极履行自己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地震发生后圣桦城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对灾区同胞的救助中,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赠共计约20万元物资。

4月29日 圣桦城举行千人祈福公益活动

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袭来!大地剧烈的摇晃,每一个亲身经历的人都惴惴不安!

当震中锁定在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虽远在百余公里之外,但五年前的5.12那场刻骨铭心的灾难,让我们不得不为雅安担心。

事实正是如此,房屋坍塌,美丽的家园变成了废墟,曾经的学校只剩下瓦砾,亲人瞬间消失,生命亟待救援……

此时,作为一名普通人,我们也许只关注柴米油盐;但作为一个曾经经历过5•12地震的四川人,我们绝不能置身事外。在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地震无情人有情,当地震灾难来袭,当我们还在庆幸自己及家人平安无事时,我们决不能忘记,就在百公里之外的雅安,一场惊天动地的“震变”正给当地老百姓生活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为构筑雅安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祈福,展示出我们四川,我们大邑人,那份诚挚之情,那份真挚之爱!

灾难霸占了我们的生活,夺去我们的亲人,抢走我们的家园,但无法摧毁我们的信念,我们将再次站起来!让我们为我们的同胞,为我们的故乡,为我们的祖国而战,为这场灾难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

4月29日,大邑圣桦城,无论风雨,我们在一起!同舟共济,让我们共同为雅安祈福!为芦山祈福!我们虽不在抗震救灾的前线,但我们能够深切的体会到失去家园的痛苦 。“雅安加油,大邑有爱”,在灾难面前,我们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大邑人和你们在一起!

一顿早餐、一次聚会、一场电影……甚至亲人的一个微笑,对灾难中的同胞来说,都是莫大的奢望。 而我们能做的,或许是一顿餐费,或许是一瓶矿泉水,即使是一个个心灵的祈福,我们也要将它洒向最需要温暖的地方。作为社会企业公民,圣桦城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对灾区同胞的救助中,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赠共计约20万元物资,4月29日,圣桦城为大邑开辟一条爱心通道,期待大邑人民共同参与,用心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

支援雅安抗震救灾,需要我们一起行动。活动当天,我们将于下午四点免费为到场的大邑人民进行“关爱生命”免费体检。另外,您可以邀请家人在圣桦城捐献的物资上,留下自己的心愿和签名,共同为雅安人民祈福。

﹡点滴小爱,汇聚成无限大爱,让我们用爱,为雅安撑起一个美好的明天,

﹡4月29日雅安地震千人祈福公益活动,不能少了您的参与!

﹡关爱生命,圣桦城在行动,4月29日16:00-20:00到访客户现场免费体检!

祈福热线:028-88339988/活动时间:4月29日16:00-20:00

活动地址:成都•大邑•内蒙古大道666号(大邑•圣桦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