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5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科技局信息,4月25日,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大邑县新世纪广场举行,县知识产权局会同县质监局、药监局、工商局、商务局、经信局、农发局、教育局、文体广新局、检察院、卫生局、科协等单位和部门开展了此次活动,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万良菌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昌盛鸿笙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揭开了大邑县2013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活动的序幕。

大邑县举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展出了以“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展板6个,版权知识展板4个,以“运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科技推动工业快速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展板共12个,大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成就展展板3个,“小发明、小制作”实物20余件。广场电视屏还专题播放了2012年我县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以来取得的成就。

此次活动现场散发了知识产权宣传资料500余份,其他相关资料3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群众1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激励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促进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