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圣桦城【圣桦公馆】二批次3月23日震撼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在占据桃源新城核心的内蒙古大道,就在3月23日,这儿将再次沸腾,圣桦城【圣桦公馆】二批次将隆重开盘。据了解,本次积累了很多在一批次没有选上房的购房者及后期预约的客户,本周末他们就将圆自己在桃源新城安家梦。我们很庆幸这个时代有这样一个作品,大手笔规划、大器的产品、大规模造城,以前所未有的超规格标准,让这座城市的生活从此跻身国际大都市的舞台!这就是——圣桦城。他的每一步,都是大邑城市进程的一大步!

圣桦城【圣桦公馆】二批次3月23日震撼开盘

好产品、高性价比,总价26.8万起买三房

从项目住宅产品【圣桦公馆】1批次的推出,就受到热捧这一事实证明,只要品质符合了客户的需求,无论在什么市场环境下,都会卖得很好,经得起客户的挑剔。

3月23日,项目住宅又将迎来二批次的开盘,回想项目一批次的热闹场景,这一次必将更加的火爆!因为就开盘地点来说,这一次不再是体验中心,而是项目现场,大气的景观广场,ART-DECO建筑风格的销售中心,加上样板房的实景体验,已经足以让客户震撼,从目前示范区的品质和服务来讲,完全可以预见到未来在这里生活将会是多么自豪!

本次圣桦公馆隆重推出的77-101平米全三房户型,依然保持了超多赠送空间这一突出的产品优势,一房可变三房,打造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这种产品无论在空间利用还是舒适度上,都是对传统户型的一次升级,可以算着是城市中上阶层客户的一次终极置业,三房的户型即符合传统中国家庭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结构,又能保持适当的家庭密度和空间,不会显得过于紧凑或者过度宽松,一切都刚刚好。

买大盘、买配套、买环境,圣桦城处处领先

圣桦城坐落于桃源新城核心中央居住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项目依托迁址后的新行政中心、新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全速发展。而项目四周家乐福、银都小学等完善的配套让住户轻松拥享城市精彩。同时周边交通便利,开车5分钟即可到达城温邛高速路南收费站。从项目出发,沿二环路西行35公里,可享花水湾温泉;向西55公里可达西岭雪山。随着政府规划2015年“成蒲轻轨”的通车,大邑县将晋升为成都市域半小时交通圈,迈入第二圈层。

不仅如此,在圣桦城项目内部还规划有主题商业、五星级酒店、公寓等,在未来,这一切都将逐步呈现,成为大邑的城市核心,繁华的中心、居住的中心,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商务、宴请、会晤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恰当的场所,引领城市全面升级!

成功之后,犒赏家人,献给家人的好房子

对于圣桦城而言,专注的不仅仅是规划、建筑、景观、质量本身,更多是一种情感,只有把握住了情感所需,才能真正的让客户买单。事实上正是这样,项目推出的“心服务”物业服务理念,正是让每一位客户不仅仅体会到尊崇感,更赋予更深层次的、直击内心深处的对客户的关怀。

当每天的忙碌,每天频繁的应酬,已经无暇顾忌家人,千万不能忘记是他们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才是你成功的脊梁,圣桦公馆二批次推出的三房户型,也正是关注了这个时代、社会的一种情感,一种家庭责任,当成功之后,用好的生活犒赏家人,才是一生的最高成就。

特别提示:一期2批次77-101m2宽三房,金卡申领倒计时!

公馆之约:028-88339988

项目地址:成都•大邑•内蒙古大道666号

网    址: http://www.shcity-dy.com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