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本周末 大邑县雾山乡赏桃花正当时

作者:牟冰吉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2日 【字体: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大邑县雾山乡李花还未凋谢,该乡大烛村又迎来了一片桃红。昨日,记者在该村13社的桃园基地看到,娇艳的桃花竞相开放,色若凝霞、娇红烂漫,争芳斗艳。清风袭来,花枝摇曳,在雾气的笼罩下连绵的桃花尽显妩媚。由于该村地势较高,桃园基地位于海拔900米左右,桃花花期也比坝区晚了半个多月,目前400多亩桃花开得正艳,正是最佳的观赏期。

上午10点,桃园基地迎来了当天的第一批游客。看到满山遍野的桃色海洋,这些游客立即被吸引,纷纷摆出pose合影留念。“简直太漂亮了,无法用言语形容,只有多拍点照片带给朋友分享,明年一定邀请他们来。”成都游客范先生说。据该基地负责人介绍,以前每年4月,桃花才陆续开放,目前因为天气晴朗桃花已开始开放,如果温度不蹿升太快,估计桃花花期要持续到本周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