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首届大邑雾山李花节筹备协调会召开 营造安全舒心的赏花环境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6日 【字体:

3月13日,首届大邑·雾山李花节筹备协调会在雾山乡召开,就相关事宜作安排,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据悉,首届大邑·雾山李花节将于3月15日上午10时在该乡大坪村开幕,4月5日结束。期间,游客可在烂漫山花中观看大邑本土节目表演、品味禅茶、体验攀岩和摄影采风乐趣,享受农家原生态美食,认养果树等。

周晓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雾山乡要各尽所能,营造出一个安全、舒心的赏花环境,让游客流连忘返。要通过报刊、电视、广播、短信、微博等多种形式把李花节信息传递出去,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赏花;要设置好路线指示牌、安全警示桩,规划好临时停车位,安排好警力对人流进行疏导,为方便游客出行提供保障;要降尘和保洁,塑造一个整洁、卫生的雾山形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