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红玫瑰金银花百合将进入花期 5月到大邑出阝江看花海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0日 【字体:

红玫瑰金银花百合将进入花期 5月到出江看花海

到5月中旬,20亩红玫瑰进入盛花期,400亩金银花开遍山野,试种的百合也将开花,到西岭雪山、花水湾的游客进入出阝江集镇就可看到繁花似锦的美景,还可参加金银花采摘,在花团锦簇的玫瑰园拍摄浪漫的照片……3月11日,在该镇香桂村7、8社的山坡上,惠丰天然药物发展公司种植部负责人熊启坤介绍,届时公司的花卉基地将对游客开放。

5月中旬盛开 邀您来当采花姑娘

站在出阝江桥头向山上看去,一排排貌似茶树的灌木随着山势向山顶蔓延,整个山头一片青翠,走进种植园发现,一棵棵灌木长得枝繁叶茂。熊启坤告诉记者,这就是公司种植的金银花,是从河北巨鹿引进的巨花一号,根系发达特别耐旱,亩产金银花80到100公斤。

我们平常在山坡上看到的金银花都是像藤蔓一样到处缠绕,而惠丰公司种植的却已长出坚硬的木质,没有柔软的藤蔓了。据介绍,该公司种植的金银花是经过多次修剪、塑形形成,便于管理和采摘。目前公司的金银花种植规模达到400亩,预计5月中旬进入盛花期,到时满山都是灿烂一片,游客既可远观,也可到园区体验采摘和制作金银花茶,还可购买自己制作的金银花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

熊启坤告诉记者,金银花花期长,五六月是盛花期,一直持续到9月都陆续有花。公司今年将推出采摘、观赏体验活动,不仅用好金银花发挥清热解毒的价值,更要用好观赏功能。下一步,在扩大规模的基础上,公司还要将其做成盆栽,让游客把馨香带回家。

20亩玫瑰发新芽 明年要发展到400亩

在山顶,记者见到了公司试种的玫瑰和百合,在褐色的土地上,一棵棵10多厘米高的玫瑰枝条开始冒出嫩叶,预计5月初可见花骨朵,中旬进入盛花期,到时20亩玫瑰一起开放,定会成为游客青睐的一大美景,游客可以在花丛中小憩、拍照。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在试种成功的基础上,把玫瑰种植规模扩大到400亩以上,把种植基地打造成一个集婚庆、观光、采摘、休闲为一体的浪漫庄园。还将引种更多适合山地土壤气候条件的花木,与出阝江本地的梅花配合,让游客到出阝江春夏可赏花,秋可赏银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