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3月桃李芬芳 大邑县雾山乡只待赏花人

作者:粟新林等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6日 【字体:

最好时光三月半,满城儿女试新衣。天府之国成都的春天,几十万亩金黄的油菜花是春天最美的底色,雪白娇俏的梨花、芬芳妖冶的桃花也已迎风怒放,更甚有豌豆花、萝卜花……交织成了一幅浓墨重彩的蜀锦画儿,只待赏花人。周末趁着好天气,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成都花的世界。

推荐点位: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

最佳观赏时间:持续到3月底

推荐线路:成都出发—成温邛高速—大邑南站—西岭雪山—雾山乡大坪村

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上千亩以李花为主,兼有桃、李、柿的多种果树才开始放花。由于1800亩李花全部分布在海拔800米到1250米的区域,所以大坪的李花分为上环、中环、下环3个部分,花期也分为3月上旬、中旬和下旬,持续整整1个月。据了解,上环有400多亩,目前长满了花蕾,下环中环花蕾还要比这大一些,大概下环3月上旬开,中环3月中旬开。花期最好的时候是在中旬以后,届时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到雾山乡进行赏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