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花醉雾山 寻梦之旅”首届雾中山李花节昨日开幕

作者:杨小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6日 【字体:

“花醉雾山 寻梦之旅”首届雾中山李花节昨日开幕

昨(15)日,“以‘花醉雾山 寻梦之旅’为主题的李花节在大邑县雾中乡大坪村开幕。现在,大坪村满山都是雪白的李花,期间还星罗棋布的点缀着黄灿灿的菜花,山风吹过,雪白的花瓣随风而起,和着空气中的淡花香,听听偶尔山间黄狗的叫声,让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在李花节活动期间除了赏花,市民还可以参与攀岩体验户外运动;参加由大邑摄影家协会牵头在现场进行的以“人物、风景、风俗”为主题的摄影采风等活动,本周末成都市民赏花又多了一条线路。

记者在雾山乡大坪村看到,宽阔的村道沿线大片含苞待放的李树林,春天里竞相怒放梅花,成为该村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很多新开的农家乐正忙碌着,等待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全村有1800亩李花全部分布在海拔800米到1250米的区域,花期将持续1个月左右。现在是花期最好的时候,这个周末不妨去雾中山赏李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