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春节前将为低保对象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民政局信息,为保障城乡低保对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民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城乡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等人员一次性生活补贴补助资金的通知》(川财社[2013]3号)文件精神,2013年春节期间为城乡低保对象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按2013年1月在册低保对象发放。农村低保对象按每人200元标准发放,城市低保对象按每人300元标准发放,低保对象中的重度一、二级残疾人,在发放生活补贴的基础上每人增发100 元专项补助。低保对象生活补贴共计3285100元,已进行组织发放。低保对象中的一、二级残疾人专项补助,经我局与县残联进行核实,共有873人符合条件,需发放补助资金87300元,也将于年前发放到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