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化创建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31日 【字体:

7月26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3次会议。陈历章、周晓平、杨亚群、方利红、何汝云、谯文成、袁顺明、杨晓涛、杨剑波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陈殿豫、董建康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传达了全省“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周道富要求,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等支持,高标准、高水平、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抓好路、桥等基础设施和工业园区重建工作,使我县重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县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大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创建县实施方案>的请示》。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保障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我县将抓好健全监管服务体系和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农业标准化、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着力培育优势农产品品牌、推行产地准出、质量追溯和市场准入等7个方面的工作,到2014年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化创建工作。周道富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比照要求,抓紧抓实创建工作,将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融入到创建工作中,加强一三产业互动,促进都市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