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彻底扭转“七乱”现象反弹

作者:李萍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30日 【字体:

7月29日,大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尔臧及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效,建立防止治理工作反弹回潮的长效机制,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再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新高潮的统一部署,此次环境提升工程分为动员部署和组织实施、重点治理、巩固提升、督察考核四个阶段,重点开展公路沿线、旅游沿线容貌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等专项治理,彻底扭转我县城乡环境治理“七乱”现象反弹。

周晓平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领导和人员配备,抓好农垃队伍、清扫队伍、城管队伍的建设;要严格标准,明确责任,加大整治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照治理标准开展工作;要严格督察,确保为期2个月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作收到实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