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工商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见实效

作者:高明山 来源:西南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3日 【字体:

近期,成都市大邑县工商局在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积极推行重点督导、分片督导、对口督导机制,各类市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

重点督导。由市场科牵头,认真按照市局对各类市场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以县治理办的名义对全县21个市场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每月开展2次整体重点督导。督导工作完成后,形成书面结论性意见,向全县通报,责成相关方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分片督导。由局领导带队,每月对分管联系的工商所市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1次分片对口检查督促,确保其履职到位。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市场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难题。督查后,即时形成书面结论性意见,以县局名义向当地政府、市场开办方反馈,责成相关方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对口督导。由工商所每周开展1次对辖区各类市场的对口督导工作,打牢市场环境整治的各项基础。工商所定期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整治情况、存在的问题,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强与各部门和市场管理方的联动,做到联系到位、指导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促到位、整改到位;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加强督导,及时跟踪回访,对屡次整改不力的市场及时逐级上报,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3月20日,市局第五督查组对大邑县工商局市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后,给予了“市场开办单位整治标准明晰、责任清楚,市场环境卫生得到大幅提升,经营者的自律意识明显增长,比以前的工作更加扎实”的高度评价。(作者:高明山 张俊华来源张汝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