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规划局就北街旧城改造召开座谈会征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3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规划局信息,继3月28日在大邑县公众信息网上公示晋原镇北街和体育场片区的旧城改造实施规划方案后,4月2日,大邑县规划局召开座谈会,分别征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

到会的40多位代表、委员来自教育、卫生、电力、建筑、餐饮、乡镇社区、机关事业单位等。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旧城改造寄予极大的期望,认为我县旧城改造工程是最大规模的民生工程,是顺应市民热切期盼的民生大计,是建设开放型区域中心和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坚决支持县委、县政府对晋原镇北街和体育场片区的旧城改造,表示要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分别从形态、业态、生态、文态多方位提出了建议意见,特别是对停车位、公厕、城市开敞空间、景观设计、城市绿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以及项目的实施、可操作性和建设周期表达了改造愿望。

规划局将整理汇总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组织设计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