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第二届安仁博物馆月本月中旬开幕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2日 【字体:

第二届安仁博物馆月本月中旬开幕

3月29日,大邑县委副书记周晓平主持召开2013年安仁博物馆月活动工作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二届安仁博物馆月拟于4月18日至5月19日在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开展三大主题活动及20余项配套活动。

据介绍,第二届安仁博物馆月由四川川报集团、成都文旅集团和县政府主办,以“我的博物馆”为主题,将开展民间博物馆馆长高层论坛、泛博物馆春季特展、建川·第三届红色收藏交流会等博物馆论坛及收藏展示等三大主题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民俗表演、老电影之夜、穿上旗袍去安仁摄影展、孔裔公学开学典礼等20余项配套活动。其中,在庄园小姐出嫁活动中,游客将体验到抢绣球、坐花轿、拜天地等庄园小姐出嫁全过程。

周晓平要求,要围绕主题搞好活动的宣传报道,把安仁厚重的历史文化推荐给广大游客。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配合办好此次活动,并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挖掘活动载体,充分利用活动平台,扩大安仁古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